近日,Sony 公佈了《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的最新預告,引起遊戲界關注。而據外媒消息,《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可能會在2020年4月之前問世。

本次,《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的宣傳影片展示的是原作開場的部分,因為本作打算採用分章節發售的方式,所以 Square Enix 可以一邊開發,一邊發售,這也就意味著《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可能會在2020年4月份之前發售。而據 Youtube 頻道 Cycu1 給玩家們帶來的《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2015 VS 2019 的對比影片中,可以看出使用了 FF15 新「夜光引擎」的《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效果還是很棒的,人物細節和建模都精細了不少。

從《Fami通》的願望單《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長期霸占第一名情況來看,全球玩家都在期待這款經典遊戲的重製版本,希望 Square Enix 這次能給大家帶來一個驚喜。此外,在6月份的 E3 發布會上, Square Enix 將介紹更多關於《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的內容,目前該作品計劃獨占登陸PS4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