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玩界而言,其中一個盛事相信包括美國洛杉機舉行的 E3 展覽。今年舉行的日期是當地時間 6 月 11 日至 6 月 13 日。在大展臨近,各大遊戲開發商及生產商陸陸續續都發放自己的活動列表,當中必然包括遊戲界巨頭之一的 Nintendo。

日前 Nintendo 公開佈他們在 E3 2019 的活動介紹,當中 Nintendo 表示將於美國西岸時間 6月 11 日早上 9 時 (即約香港時間 6 月 12日凌晨 1 時) 舉行,而舉行的方式一如之前的安排,通過 Nintendo Direct 進行演示而非現場直播。

而且今次 Nintendo 將集中圍繞 Switch 的遊戲為主題。此外,期間他們亦會舉辦 Splatoon 2 及 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 的比賽。

Nintendo 的粉絲們記著要留意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