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下星期四 (5 月 16 日) Asus 將於西班牙舉行發佈會,當中的主角是新款智能電話 Zenfone 6。從 Asus 早前發放的海報,Zenfone 6 將採用真全面屏幕設計,但是有關前置鏡頭如何安排,外界估計 Zenfone 6 將會用上彈出式鏡頭,又或者是雙向滑蓋式設計,不過未有進一步證實。

但較早前外國知名消息人士 Slashleaks 發放聲稱是 ZenFone 6 的實機模型照片。從照片當中可以看到,Zenfone 6 的最終設計方案很大可能是採用雙向滑蓋式設計,不過令人遺憾的是從機背來看,Zenfone 6 只用上雙鏡頭 (傳聞為 4800 萬 + 1300 萬像素),而且保留基本指紋感應,而不是大部份旗艦級智能電話所採用的屏幕下指紋識別技術。 不過機身底部仍然保留3.5mm耳筒插口,對部份講求高級耳筒音質的人士而言算是個喜訊。

還有不足一個星期便可以知道 Asus 的 Zenfone 6 會有多驚喜吧 – 畢竟有消息指他們只會推出一款 Zenfone產品,這肯定對產品有一定的信心才會有這安排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