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5 月 9 日) 凌晨舉行的 Google I/O 大會上,除了 Android Q Beta 3 登場外,當中 Google 同時間宣佈多逹 21 款智能電話將率先使用最新的 Android Q 系統。

在眾多智能電話生產商中,以小米的反應最快,率先表示旗下的小米 9 及 5G 版小米 Mix 3 將會用上 Android Q。為證實其事,小米手機系統軟體版總監張國全通過微博發放灌入基於Android Q的 MIUI 的小米 9 實拍照片,從當中所見很明顯是國際版的 ROM (因為有 Play Store)

而從主畫面來看,該 MIUI 保留原生的底欄按鍵,通知欄也並未做美化,而系統圖示仍然保留著經典的 MIUI 風格。

如果想要體驗的話可以下載有關的 ROM,之不過暫時發現存在著不少問題如下:

1、設備關閉時鬧鐘不響。

2、使用者啟用 無線顯示後會觸發重新啟動。

3、使用者停用靜音快捷方式後,設定會停止運行。

4、在 設定中選擇 手勢設定” 會停止運行。

5檔案在刷新後會停止運行。

6、無法在 設定中切換螢幕顏色

7、無法 添加指紋

小編建議大家還是等正式版推出的時候才下載體驗吧,當然你心急可以去官網下載玩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