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GoogleI/O 開發者大會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一系列新的改動正在陸續亮相。大會第二日,Google 正式宣布將調整其 Google Play Store 上的應用評分系統。

據 Google Play 後台的工程總監 Milena Nikolic 表示,「人們一直說,希望能根據最新的應用進行評分,而不是根據幾年前的應用來評分,這一點,我們很贊同」。而本次改動,Google 將很快針對Google Play 上的所有 Android 應用,更新發布新的應用平均評分計算算法。新的算法不再簡單地採用累積價值,應用的平均評分將重新計算,為最新用戶的打分「分配更高權重」。

Google 該改動旨在讓用戶可以更清楚地了解到應用的當前狀態。隨著時間的推移,任何促進應用體驗的修復與更改,都會影響應用的當前評分。這種新的算法將更好地反映開發者的努力與付出。8月新機制就會推出,開發者們要加把勁搶分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