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名鼎鼎的英國 Dyson 公司,最出名的產品莫過於價格昂貴的吸塵機、風筒和空氣淨化器,但是你不會想到的是 Dyson 在5月8日公佈了18個月前, Dyson 公司申請的一項有關電動汽車的專利,意味著 Dyson 準備進軍電動汽車行業?

其實早在2017年, Dyson 就已經披露了計劃生產一款電動汽車,還稱會在電動汽車和配套電池上投資20億英鎊(約合26億美元),在2018年稱將會在新加坡建電動汽車工廠,並在2021年前推出其首款電動汽車。

雖然之前就已經有所計劃,但是一直到現在我們才見到了電動汽車的身影。從公佈的專利圖中看到該電動汽車軸距可能會很長、會配備躺椅,整體車身會具備空氣動力學設計。

在 Dyson 公司創始人 James Dyson發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表示「該專利並沒有透漏我們電動汽車真正的外觀,也沒有透露其外觀的具體細節。只是可以讓大家看到公司正在考慮的一些創新舉措。」除此之外,在 James Dyson 的郵件中確定該車將採用鋁製車身。從設計和選材上可以看到該車的設計是為了輕量化和降低空氣阻力,實現最大限度地發揮性能和電池續航里程,以及提供寬敞的車內空間。

在郵件中,Dyson 表示該車將於下月開始接受測試,有超過500人參與該測試項目。感覺有望在計劃的2021年前進行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