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5月6日《復仇者聯盟4》的劇透解禁之後,不少人參與到《復仇者聯盟4》的劇透當中來,就連自家演員也開始曬出自己的幕後片場,而飾演 IRON MAN 的羅拔唐尼更是在 INS 上爆出了大招,這疑似《復仇者聯盟4》的另外一個結局。

羅拔唐尼放出的大招是其在 INS 上分享的一段《復仇者聯盟4》幕後影片,在影片中可以看到,被拍暈的雷神躺在一邊一動不動,美國隊長則被 Thanos 高高地舉在空中。不過最夠義氣的是 IRON MAN 試圖前往救援,但是顯然力量懸殊,Thanos 只是看了 IRON MAN 一眼,可惜的是美國隊長緩緩地被Thanos 倒在地上。隨後,Thanos 又轉身對抗 IRON MAN ,直接把 IRON MAN 打飛。

最後在《復仇者聯盟4》正片中我們並沒有看到羅拔唐尼的這個大爆料,又有可能是終極大戰的另一版本,難道這就是 Hulk 之前所說的「五個結局」之一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