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去年 Apple 主打性價比的 iPhone XR 並沒有獲得預期的效果,但他們卻沒有放棄走親民路線。據 9to5Mac 報導,最近網絡上曝光出 2019 年版 iPhone 性價比機型的渲染圖,相信就是 iPhone XR 的後續新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據該渲染圖隨附的消息聲稱,這款新 iPhone 可能取名為「iPhone XE」。而從渲染圖來看,新 iPhone 的背面左上部位的方形凸起部分放置了垂直排列雙鏡頭,右側上下部分分別是一個麥克風和一個 LED 閃光燈。鏡頭模組並非單獨安裝,而是與後背玻璃板形成一體。至於其他外觀特性和目前 iPhone XR 基本一致。

此外,隨附的消息聲稱,「iPhone XE」將配置 6.1 吋 LCD 屏幕,和 iPhone XR 一樣,解像度為1792×828。而另兩款新 iPhone 的屏幕尺寸分別為 5.8 吋和 6.5 吋,取名可能為「iPhone XI」和「iPhone XI Max」。目前,尚無法確定這些細節的來源,所以真實程度還有待考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