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基本所有的手機廠商都在最求提高手機的屏佔比,讓邊框變窄,甚至為此研發出了滑蓋,彈出鏡頭等。但是這樣做雖然是美觀了,但卻會帶來操作上的不方便,因為有不少人還是習慣 Home 鍵操作的。

昨日,Sharp 旗下 AQUOS R 系列手機帶來了新產品「AQUOS R3」。 AQUOS R3 的屏幕完全不同於市面上的手機,不僅僅在頂部配備了水滴屏,底部還有個「倒劉海」。整體設計,類似於去年推出的 AQUOS R2 Compact 。

屏幕上方的水滴內是藏有 1,630 萬像素的前置鏡頭,而底部的倒劉海裡則是支援指紋識別的 HOME 按鍵。雖然這樣的設計對於喜歡 Home 鍵的用戶很友好,但是屏幕正面看就變的有點奇奇怪怪了。

雖然屏幕形狀怪怪的,但是質量還是不錯的,採用了 Sharp 引以為傲的 6.2 吋大小的 Pro IGZO LCD 屏幕,解像度為 3120 × 1440 。並且支援 10 億色彩顯示,亮度達到了 AQUOS R2 的兩倍。而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居然支援 120Hz 顯示,遊戲體驗一定很不錯。

性能規格上,AQUOS R3 運行 Android P, 配備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另配以 6GB RAM+128GB ROM。拍攝上,後置鏡頭為 1,220 萬像素 + 2,010萬像素 125° 廣角雙鏡。但是雖然AQUOS R3 厚度達到了 8.9mm,電池容量卻僅有 3,200 mAh,並支援 11W 無線充電。

雖然手機是發佈了,不過目前官方沒有給出 AQUOS R3 的售價。對於一款「雙劉海」手機,相信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接受得到,會買的一定是真愛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