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復仇者聯盟4》拍攝階段就有爆料稱,懸疑片《13 Reasons Why》主演 Katherine Langford 將會出演《復4》,不過在上映的影片中並沒有看到 Katherine 的身影,讓影迷們一臉疑惑。

近日,導演羅素兄弟就在接受采訪中回應稱,原來的版本中確有 Katherine 的戲份,她確實有加入到復仇者聯盟這個大家庭,但是在公映時其出影片段被刪減掉了。其實,Katherine 原來的角色是長大後的 IRON MAN 女兒,她在 IRON MAN 打了響指來到靈魂世界後得以與父親相見。

然而沒有想到的是,這段戲份在首次公映給觀眾看的時候,觀眾們都表示很困惑,隨後羅素兄弟表示到這才意識到 IRON MAN 與其成年的女兒在情感上有什麼聯繫,情感上無法產生共鳴,於是就刪掉了這段,所以在近期在電影院上看到的版本都沒有 Katherine 出演的片段。

目前,至少我們清楚《復仇者聯盟4》中未見 Katherine Langford 的原因,但是導演羅素兄弟也沒有表示這段刪減內容是否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4》的藍光版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