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最近更新了線上版 Office 部份功能,其中有個名為「Ideas」的功能利用 AI 的協助,可以處理常見的英文語法錯誤和如何重組句子。在寫作中,遇到文章中有英文語法的錯誤,句子不知道怎麼組建更通順,那麼或許 Microsoft Word 中這個強大的 Idea 功能會幫您自動修改;

另外,對於長篇大論的閱讀 Idea 也能派上用場。在看一篇長閱讀時可以幫助你預估看完所需時間,還能幫你劃重點,甚至是解釋縮寫的涵義,讓你可以先看看大綱,再決定要不要仔細閱讀。值得一提的是,微軟也打算引進另一個名為 Word Designer 的 AI 功能,幫助你排版文件並設計表格,不但節省掉自己排版的大量時間而且版面也設計得更加簡潔美觀。

一直琢磨自己的英文文章還是不知道哪裡有問題,那期待下 6 月左右的 Ideas 預覽版吧,至少對於 Word 的忠誠客戶來講,這應該算是個不錯的功能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