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Asus 正式宣佈將於5月16日在西班牙舉行發佈會,而主角便是旗艦級產品 ZenFone 6。

不過當時有關產品的資料不多,但近日開始相繼出現,首先是有關規格方面,除了之前圖片中的無瀏海全面屏幕,現時有消息指將會採用最新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而且根據不同 RAM 及 ROM 的組合會有 3 個版本,分別為: 6GB RAM + 128GB ROM、8GB RAM + 256GB ROM 及12GB RAM + 512GB ROM。

同時間價格方面也有消息,分別為新台幣19,990元 (約港幣 5,048 元)、23,990元 (約港幣 6,063 元) 及 29,990元 (約港幣 7,584 元)。

不過同時有消息指 Zenfone 6 有別於 Zenfone 5 的是,Zenfone 6 只有一個版本,而沒有更強的 6Z 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