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集神話、童話、傳奇於一體的中國神話「哪吒」大家都不陌生,不少人都熟知故事,不過新一代兒童可能就不太熟了,為了令「哪吒」傳承下去可能就需要思想突破。而早在2017年7月,就有消息稱中美會合拍《哪吒與變形金剛》,現已正式定名《變形金剛:哪吒》並定下日期播出。

此前有消息指出的是《變形金剛:哪吒》中央電視台與美國孩之寶公司合拍,孩之寶 CEO Brian Goldner 表示,孩之寶很高興與中國中央電視台合作。現據外媒報導,《哪吒與變形金剛》已正式定名,央視方面也很重視,將於今年第三季度在黃金檔首播。

這次與以前的版本單純為中國元素不同,Brian Goldner 透露,這部動畫將是變形金剛和中國神話人物的結合,娛樂性看起來非常好。

目前,確定的是將於今年第三季度在央視首播,只會在中國播出,但是未來很有可能面向全球發行。應該還是有不少人會期待《變形金剛:哪吒》,至於具體怎樣就看播出的收視率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