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Theft Auto》(簡稱 GTA)系列遊戲在黑幫的背景下混合了駕駛、槍戰、格鬥、自由行動乃至經營的元素受到不少玩家的追捧。而遊戲開發商 Rockstar 對《GTA 6》的任何信息都非常保密,但還是有媒體爆料出新的消息。

據外媒報導,《GTA 6》的故事地點將橫跨多座大型城市,包括“自由城(Liberty City)”、“罪惡城(Vice City)”等。此外,《GTA 6》還將引入類似《Red Dead Redemption 2》的陌生人系統,延續以往 GTA 系列的高自由度,讓玩家在《GTA》中獲得更多不同的玩法。

另外,由於 RAM 和機能的限制,雖然《GTA 6》依舊是 PS 和 Xbox主機平台首發,但它將在兩大平台的下一代主機中才會亮相。就目前的消息來看,《GTA 6》至少要等到2020年才能和大家見面,大家還得繼續等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