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 Samsung 在過去幾年里中國的市場佔有率呈持續下滑狀態,去年的在中國佔有率僅為0.8% 。不過今年有望在第一季度手機市場佔有率重回 1% 以上,而 Samsung 手機口碑和銷量回暖的背後有 Galaxy S 十週年之作 S10 系列的功勞。

依然穩居全球手機霸主的 Samsung ,這幾年內在中國市場的銷量都不容樂觀,2016年在華市場佔比為 4.9% ,到 2017年降至2.1%,2018年則僅佔比0.8% 。

據有關數據稱, Samsung 今年第一度在華出貨量達到100萬部,市場佔有率為1.1% 。這也是時隔四個季度之後,Samsung 手機在華市場佔比重回 1%以上。提升的幅度不大,有分析認為是與 S10系列獲得的良好反響有關。

在中國手機華為、 vivo 、 OPPO 、小米高市場佔有率的衝擊下,有相關人士指出 Samsung 或許需要大幅擴大中低階產品線,才能有效應對中國市場的變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