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月可口可樂推出咖啡後,近日又準備推出四種口味的可樂, 根據香料不同分為煙熏味(Smoky) 、草本味(Herbal) 、木質香味(Woody)和烈性香味(Spicy) 。這四種口味都將於6月首先在英國上市,不止口味變了,包裝也有改變。

口味的研發不是一蹴而就的,歷時一年,不斷地經過迭代和口味測試 ,最後定型的也只有這四種口味。據產品的信息簡介, Smoky 有濃郁芳香的混合物,帶有煙熏味; Herbal 混合花香、清爽和酸味,旨在為挑剔的味覺提供新鮮和草本的香氣。

Woody 自帶廣藿香,是柑橘柚子和芳香羅勒的精緻混合製成,增強醇厚的木材和熱帶風味。 Spicy 如其名讓人感覺辛辣,其混有生薑、墨西哥辣椒、迷迭香和茉莉花相結合,意在創造出一種兼顧火辣和泥土風味的混合飲料,會有明顯的辛辣口感。

值得一提的是,四種新口味的可樂瓶子的設計與通常的可口可樂包裝相去甚遠,其採用的是 Hutschinson 玻璃瓶裝。看得出來,包裝上也花了設計心思,不過香港未知是否會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