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久之前的小米電視發布會上,小米給我們帶來了多款米家家電新品,其中有一款產品特別適合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它就是採用了圓柱式設計的米家互聯網直立式冷/暖氣機 C1。

好消息是,小米官方旗艦店確定了小米米家互聯網立式冷/暖氣機 C1 的售賣日期,將於明日 (5月6日) 上午 10 點於小米官網發售,當日發佈會上公佈售價為人民幣 3,499 元,而首發特惠價更只需人民幣 2,999 元。價格方面雖然低,但也提供了長達 6 年的保養服務。

根據官方資料,C1 具備 2 匹製冷量,支持 1100 m3/h 製冷循環風量,以及具有 5,100W 高額定製冷功率,支援快速製冷。而且還支援 8m 超遠距離送風,上下/左右立體掃風,送風能力強悍的同時得益於靜音設計,噪音控制的很不錯。

小米米家互聯網立式冷/暖氣機還具備 5,650W 額定制熱功能,還有 2100 W 陶瓷 PTC 電輔熱,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可以讓你的家冬暖夏涼。

除此之外,C1 配備了隱藏式 LED 屏幕。最重要點是還內置小米 IoT 晶片,支援米家 App 互聯,出門在外可以提前開啟裝置,回到家就可以享受到冷或暖氣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