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巴塞隆拿 MWC 2019 大會上,LG 就已經發布了一系列手機,其中包括了 LG 的最新旗艦手機 LG V50 ThinQ。但是 LG V50 ThinQ 的發布歷程並沒有一帆風順,原本計劃於 4月19日上市,卻因為處理器供應問題和 5G Model 的優化問題,官方在今天正式宣布 LG V50 ThinQ 會在5月10日於韓國發布。

LG V50 ThinQ 作為 LG 旗下首款 5G 手機,規格配置為搭載 Snapdragon 855 和 X50基帶,配以6GB RAM+128GB ROM。屏幕大小為 6.4吋,解析度為 3120X1440。電池容量 4000mAh。拍攝方面,搭載後置三鏡,前置雙鏡。

LG V50 ThinQ 的亮點並不僅僅是支援5G,還有著外掛式雙屏配件。這個配件是通過背部的觸點進行連接,鏈接之後手機就會多出一塊6.2吋的副屏,可以充當遊戲手掣,或者同時進行其他應用的控制與使用。

售價上,6GB RAM+128GB ROM 版本售價 1,199,000韓圜,約合HK$8080 或 NT$31800。有點驚人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