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Apple 最具爭議性的產品,相信莫過於他們將推出,第一款 3 鏡頭 iPhone,從各方的消息來看,路牌航的鏡頭佈置似乎不太得到消費者的支持。

之不過日前一名叫 Hasan Kaymak 的設計師根據市場上有關這款電話的傳聞及分析師的預測,製作出 3 鏡頭版 iPhone 的最新渲染圖。Hasan Kaymak 在渲染圖中對 iPhone 的細節進行加強,令渲染圖看起來更真實 (小編只看圖片時差點也被騙過)

為令這個「另類」佈置的後置鏡頭看起來順眼一點,有指 Apple 將使用特殊的黑色塗層用以隱藏鏡頭部份。但同時也有消息指 Apple 將會把後置鏡頭融入在機背的玻璃中,從而令機背更平滑而變得更美觀。

可是怎樣也好,當看到實物才是最真。以下大家可以欣賞一下 iPhone 11 超高質的渲染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