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年的愚人節這一天,全球各地大小公司都會有做一些不用負責任的宣傳,像是假裝要推出古怪的產品,或是為原有產品再打造一些看起來不可能實現的新功能等。雖然大多的笑話都不被看好,但是也確實是有創意的,正如 Razer 在 2016 年推出的「Project Breadwinner」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當年 Razer 在愚人節宣稱要推出「Razer Toaster」,一款「電競級」的廚房用具多士爐。最初只是一個玩笑不過現在變成了現實,其能誕生有賴來自粉絲長達 3 年的請求支持, Razer 首席執行官陳民亮因為迫於支持者的熱情,隨後就與其團隊投入並開發了真正的 Razer Toaster 多士爐。

在此之前,陳民亮在社交媒體上發出一項挑戰:只要支持人數設法達到 100 萬人, Razer 就會製作多士爐,而每個 Razer 紋身的網民都要投下 10 萬票。其後,Facebook 的網民們反應熱列,讓 Razer 完成了這個目標。

粉絲們的熱情是驅使其創造 Razer 的動力,不過也有可能是他想暗中製作烤麵包機。無論怎樣,粉絲們都會期待在這幾年內看到電競級的多士爐的誕生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