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一直傳出 Google 將會推出 Pixel 3 智能電話的降級版 Pixel 3a 系列:Pixel 3a 及 Pixel 3a XL,而且更指有機會於下星期舉行的 Google I/O 中登場。

隨著日子越近,有關這款電話的消息也越來越多,日前更有關於規格、包裝及價格的消息出現。在規格方面,有一名叫 Max J 的用戶於 Twitter 發放消息,表示 Pixel 3a將採用 5.6 吋18.5:9 的 1080p 觸控屏幕、支援 18W 快速充電、3000mAh 電池、Always-On 顯示、重量為 150 克。至於顏色方面有白、黑及紫 3 款供選擇。

至於 Pixel 3a XL則是將採用 6 吋18:9 的 1080p 觸控屏幕、支援 18W 快速充電、3700mAh 電池、Always-On 顯示、重量為 170 克。至於顏色方面同樣為白、黑及紫 3 款供選擇。

而包裝盒方面,外國媒體 This is Tech Today 發放有關照片,當中看到設計非常簡潔,白色背景加白色機背照片。

而價格方面 Pixel 3a 的標準價格為 399 美元 (約港幣 3,131元、新台幣 12,332元),而 Pixel 3a XL 則為 479 美元 (約港幣 3,758元、新台幣 14,805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