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今日宣佈推出首款個人空氣淨化機器「Dyson Pure Cool Me」個人空氣淨化風扇,以小巧的空氣淨化風扇將 Dyso n 的空氣過濾與噴射技術集於一身。結合 Dyson 在流體動力學、空氣過濾、 光感,以及聲學方面的專業,為用家帶來健康生活,更潔淨的空氣。

Dyson Pure Cool Me 採用了全新 Dyson Core Flow 核心氣流技術,改變了傳統的潔淨空氣吹送方式。只需輕輕滑動風扇圓頂部分,即可控制氣流角度。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淨化風扇還配備70 度擺動功能, 讓你掌控氣流方向。

此個人空氣淨化風扇配備獨特的 HEPA 濾網,能有效去除 99.95% 的微小顆粒物,細菌病毒, 花粉和黴菌孢子等;活性炭則有助於吸收和捕捉氣體、 氣味和居家環境中的各類煙霧(如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等)。

另外,機身還配備智能感光系統,可以主動追蹤周圍環境光線,並即時自動調暗或增亮內置的 LCD 屏幕。當感應系統檢測到空間完全變暗時,它將自動關閉 LCD 屏幕。使用者亦可以設置睡眠計時器,讓風扇在短至 30 分鐘,長至 8 小時的預設時間後自動關機。

建議零售價為 HK$3,080,備有銀白色,黑鋼色與黑銅色三種選擇,推出日期預計是 5 月 15 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