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Endgame》上畫超過一星期,劇透已經滿天飛,今次講的不是戲的內容,而是噱頭。早前 Google 就在 Google 搜尋中玩了搜尋「Thanos」,搜尋結果方框內出現 Thanos 的無限手套,再點擊該無限手套的話,搜尋的結果會消失一半,再按的話消失的一半便會回來。而這個玩法可能被騰訊看中,照樣抄了過來?

相關文章:想擁有 Thanos 「彈手指」毀滅能力? 即玩 Google 最新彩蛋!

有網友發現,在騰訊視頻的官方網站中就有「漫威超級英雄最全複習資料」的專欄,而這個專欄的標題邊就有一隻「無限手套」,如果點擊手套,官網中有一半的影片就會隨機被消失。然後如果再點一下手套就會恢復過來。

這個設計是否有抄襲之嫌我相信看倌會自行判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