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線對於如今這個脫離不了手機的時代來說特別重要,但是數據線品質參差不一,品質價格只是一方面,支不支援快充是現在大家越來越關心的一個點。

而在昨天,紫米推出了一款新的數據線 —— ZMI USB Type-C 高配版數據線,最高能支援 5A大電流,特別的一點在於還能支援華為超級快充 SuperCharge,目前官方給出的兼容機型包括了華為P10、P20、Mate 9、Mate 10、Mate 20以及榮耀10、V10、Note 10,這些還是一小部分,還有一些機型還沒有更新。

對於紫米的 ZMI USB Type-C 高配版數據線,採用了鋁箔紙包裹內部線路和輔多根鍍錫銅纏繞來保護芯線,多重保護讓數據線在復雜環境中可以安全使用,能夠抗擊一定程度的彎折,多達10000次的拔插測試,品質可靠。

除了常規的線材保護,ZMI USB Type-C 高配版數據線還內置了 PTC 熱敏電阻保護,能在異常溫度下避免線材和智能設備的損壞,保障使用安全。

ZMI USB Type-C 高配版數據線有經典黑白雙色兩種配色,長度為1米,價格僅僅為24.9元人民幣,性價比爆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