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司 Yanmar 因其柴油發動機和機器人農業設備而成為業界中成為領導者之一,不過原來在個人水上工具方面也有涉足,現在一款最新產品電動「水上移動浮台」Wheeebo 將要與大家見面。

在影片中,我們看到使用者只需將他們的傾向他們希望行進的方向,集成的傳感器檢測到這種重心移動並使電動機器相應地加速、停止或轉動,類似電動平衡車。其離不開電源的支援,不過這種電源由鎳氫電池組提供,與傳統的鋰離子技術相比有更多的充電週期,但是能量密度低,單次充電後可持續使用60分鐘。而在移動時最高時速為 3節(即 5.6km/h)。

另外,Wheeebo 有 140 和 150cm 兩種尺寸,如何選擇取決於使用者的體重和預期用途。 Wheeebo適用於鹹水或淡水環境下的平靜水面,速度由無線手持遙控器控制,遙控器用於在兩種模式之間切換,
至於價格方面,由於明年才會正式發布,因此該公司尚未公佈這款產品的價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