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推進,已經到了5月,基準測試數據庫 Geekbench 網站給我們曝光了期待已久的 Pixel 3a 的跑分信息。在此之前我們已經了解了 Pixel 3a XL 的單核和多核性能得分通過跑分我們大致了解了手機的一些硬件規格,但是僅供參考,不排除後續官方更改了配置,跑分發生變化。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可以根據分數進行猜測,在新曝光的 Geekbench 數據中,Pixel 3a 單核分數為1627,多核分數為5189 ,對比 Pixel 3a XL 的單核 1773 和多核 6133 ,要低上一些。

因為是中陌機型,跑分不算亮眼,配置也相應的不會太高。從分數可以猜測 Pixel 3a XL 可能採用Snapdragon 710 處理器, Pixel 3a 則是 Snapdragon 670 處理器。

但是兩款手機的跑分相差並不是很明顯,受制於散熱,優化,很可能出現配置相同,但是跑分偏低的情況。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這兩款手機預裝了 Android Q 操作系統,4GB RAM。至於具體配置,還需要等到 5月7日的官方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