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圍繞著 Samsung 手機負面議論問題,多數就是手機自燃和爆炸,正如影響 Samsung 手機業最深遠的 Galaxy Note 7 事件。就因為發生瞭如此嚴重的事情,在大家的腦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Samsung 今年發佈了旗艦手機 Galaxy S10 以及 5G 版本,獲得了不少人追捧。但是,在本週卻發生了首單自燃事故。根據 The Economic Times 報導,一名韓國用戶日前上載了手機被燒焦的照片。據該名用戶形容,他堅稱並沒有做一些會導致 Galaxy S10 著火的事,因此對於是次手機爆炸完全找不出原因。

該用戶描指出,當時他將手機放在桌子上,隨後就聞到了一股焦味,煙霧很快就吞沒了手機,當他嘗試拿起手機時,不得不把它扔到地上,因為溫度太高了。

對於是次發生手機自燃事件,Samsung 表示已經將該手機回收,並分析外觀及進行 X 光、斷層掃描等檢查,結果顯示手機上的損傷是外部碰撞所造成,並未發現任何產品不良的狀況。因此,Samsung 以手機損壞是由於外部影響而不是手機內部問題為由,拒絕向這位用戶作出退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