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廣告在吸人注意,擴大影響力的同時也需要符合當地社會道德的底線,但是近日小米馬來西亞官方 Twitter 發布的短片廣告,似乎讓眾多網友們都不買單且引起批評。最後,小米官方只好緊急刪除。

小米此前發布的這則廣告內容是關於男主角出軌的,本質上是想要宣傳小米9 SE 適合單手使用的賣點。然而影片中,我們看到男主角趁女主角尚在熟睡時與 Facebook 上的女孩聊天,搭訕女孩問男主角「Free tonight ?」

無奈男主角的右手被在睡覺中女主角枕著,只好抽回右手用雙手打字回覆。巧合的是,因為抽手這個動作讓女主角醒來,男主暴露了自己的出軌行為。事後小米馬來西亞官方解釋稱:本想要宣傳小米9 SE這個賣點,男主要是小米9 SE 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顯然,網友們對於小米馬來西亞官方的解釋是不接受的,稱這樣的暗示其實也沒有什麼意思,廣告低級如同鼓勵出軌一樣,其內容也讓許多人感到不適。緊接著小米馬來西亞官推刪除了這條 Twee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