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再最近更新完之後陸續出現了一些用戶反應安全問題,最近甚至有網友發布了推文,稱 Nokia 9 PureView 居然能使用香口膠進行指紋解鎖。

根據該網友的介紹,他是在進行了手指解鎖以確認錄入指紋信息之後,鎖屏並點亮屏幕,然後使用香口膠接觸了屏幕指紋區域,竟然成功解鎖手機。

這個事情並不是唯一一件安全問題,在此之前就有外媒報導稱屏幕解鎖不好用,並不只是需要用戶用力按壓那麼簡單,甚至還有用戶稱可以通過快速敲擊手指的方式,輕鬆攻破 Nokia 9 PureView 的指紋傳感器。

就對於香口膠解鎖的問題,HMD 目前似乎不這麼認為。根據 HMD CPO Juho Sarvikas 的表示,經過與發現問題的網友聯繫並經過工程師團隊實測,並沒有復現解鎖問題。

由於目前該情況沒有得到核實,網友和官方說法相差巨大,還不能確定是不是手機存在問題。但是根據不少網友都有大大小小的問題,應該還是有一些缺陷存在的,需要後續進一步的核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