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台灣媒體 ETtoday 報導,近日有一名男子戴著 AirPods 耳機睡覺,但是隔天醒來就發現自己的 AirPods 不見了。不過更加奇怪的是,隨後他通過 iPhone 的尋找功能時,竟發現 AirPods 在自己的肚子裡面。

事後,這名許姓男子立刻到醫院就診,經過醫生的診斷之後確認是誤吞了 AirPods 入肚並留院排便希望可以順利將 AirPods 排出。結果,真的排出來了。而令人詫異的是 AirPods 在肚子里留了一個長夜後,竟然還可以正常使用。

許姓男子的 AirPods 是成功找回了,不過在排泄物中找到的還敢使用嗎?其好友於是將相關的「尋找遺失的 AirPods 過程」影片上傳到 Facebook 中,並附上一張馬桶內的排泄物中隱約可以看到 AirPods 的照片,留言說:「這個人不知道怎麼睡覺的,竟然可以將耳機吞進去,而現在他把耳機拉出來了。」

影片上載後網友紛紛圍觀留言,十分熱鬧,有人說「這是一個有味道的視頻」、「真的是有夠瘋狂的」、「重點是以後使用沒有陰影嗎?」等等。另外,該許姓男子的好友還把其 Instagram 賬號曝光,照片裡的他看上去還頗陽光帥氣,自認為自己是個正直的人,很乖很聽話的人,但是他也想不到為何在睡覺中會把 AirPods 吞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