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最近幾年受到了大陸手機廠商的巨大競爭壓力,無奈之下採取了一些妥協,例如當年發布的iPhone SE,還有如今的多個版本手機型號,都是 Apple 對於市場的妥協。但是 iPhone 至今還有一個沒有改變的地方,那便是 5W 充電器,對比市場上的 18W 甚至是 40W 的充電速度,顯得有點不足。因為,如果 iPhone 用戶想體驗快充,需要額外購買原產的快充頭和新的數據線,又是一筆支出。

這種情況如果持續下去,想必會對 iPhone 的銷量不利,根據日本博客 Mac Otakara 的報導,通過供應鏈了解到這種情況可能會出現改變,稱會在今年的下半年開始 iPhone 均會標配支援快充的充電設備,包括一個 USB-C 18W 電源變壓器和一條 USB-C to Lightning 線纜。這些設備在官網上最低售價 388 元,附機附送的話無疑方便了日常充電。

除此之外,Mac Otakara 還爆料道,新一代 iPhone XR 會變身為雙鏡,而新一代 iPhone XS 系列會變身成三鏡,三款手機還會支援無線共享充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