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柔性屏手機佔領手機熱點的一年,隨著柔宇、Samsung 和 華為 爭先恐後發布摺疊屏幕手機,許多廠家陸續加入了戰場。目前為止發布的摺疊屏幕手機都是通過摺疊,在手機與平板之間的切換,手機並不小巧。

但是 Motorola Razr 就不一樣了,是通過摺疊將手機變的便於攜帶,整體點設計類似於經典的 V3 手機。在今天,Slashleaks 洩露了這台經典機型回歸後的第一批渲染圖,更加仔細的看到了其外觀,首先 Razr 是在保持 V3 的超薄外形後加入了摺疊屏幕,使得屏幕摺疊後變的小巧,還能透過露出來的一小塊屏幕查看信息。

在今天洩露的渲染圖中看到 Razr 的一些新特點,便是自帶一個劉海屏幕,以及頗具設計感的三角柱體外包裝圖像。

外包裝整體為一個三角柱,外觀有著絢麗的反光效果。裡面包含著手機以及配件。Razr 摺疊機可能才是最多手機用戶想要的摺疊功能手機,而不是展開變平板的設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