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的 Switch 銷量雖然很可觀,但還是達不到官方的預期,而隨著熱度的過去,Switch 的銷量會增長減緩,要達到目標就更難了。所以任天堂要想方設法的增加 Switch 的銷量。

現在任天堂的最新消息顯示,Switch 獨占遊戲《Marvel Ultimate Alliance 3: The Black Order》(漫威英雄:終極聯盟3) 在官網正式上線,可以開始預訂。沒有預訂的玩家可以在7月19號遊戲正式發行的時候購買。

除了發布了這個消息,任天堂還帶來了一段全新的預告片。

《漫威英雄:終極聯盟3》是由光榮和 Team Ninja 負責開發,任天堂負責發行。最先是於去年的 TGA 遊戲大獎上公開的,稱遊戲的角色陣容包含復仇者,銀河守護隊,X-MAN和其他漫威角色,並且是 Switch 平台獨占。

根據任天堂官網上發布的信息,現在的《漫威英雄:終極聯盟3》定價為7538日圓(含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