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復仇者聯盟4》上映了,很多朋友也為了劇情的連貫性去惡補漫威系列的其他21部電影。美國 AMC 影院就索性舉辦一場「漫威電影馬拉松」,把漫威系列22部影片在59個小時內播完,不過影院內的氛圍就出乎意料。

從《鐵甲奇俠1》到《復仇者聯盟4》 22部電影連續放送 59個小時,堅持整個過程不眠不休,你有強大的意志力控制住你自己跑完這場「漫威電影馬拉松」嗎?來自 Melmagazine 的記者 Brian VanHooker 就參加了這個活動看看他的看後感想。

Brian 看完之後出現了辨識困難和嘔吐的症狀

從他 Po 出的照片看來,一開始還是神采奕奕滿臉都寫著期待,但是看完之後照片上的他憔悴不堪,甚至在回家路上出現了辨識困難和嘔吐的症狀,在文章里特別指出奪自己三天的睡眠並不是對電影補票的最佳方式,因為你的近乎迷失的感覺幾乎不會讓你有一個清醒,開放的心態。

另外, AMC 影院內更是出現了在平時觀影不會出現的狀況,影院內其他參與活動的人直接席地而睡,影廳裡面更是一片狼藉,看來就算是擁有強大意志及體能的真馬拉松選手都頂不住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