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在近年開始回歸手機市場,以獨特的設計和高性價比進入了大家的視線。在月初 Lenovo 給我們揭開下一部新機型 Z6 Pro,稱擁有億萬像級,但在正式發佈時,「億萬級鏡頭手機」原來計法十分蠱惑,而另一個功能 Hyper Video 功能亦成焦點。

Lenovo Z6 Pro 作為旗艦新機,擁有頂級 Android 旗艦的硬件配置,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配以 12GB RAM+512GB ROM,和 4000mAh大容量電池,日常使用流暢,遊戲性能有保障,還有不錯的續航能力。除此之外,拍攝上擁有前置 3200萬像素鏡頭,後置 4800萬像素為主的四鏡模組,硬件配置上無疑是頂級的。

接下來著重看一下 Lenovo 宣傳的拍攝性能。首先介紹一下 Lenovo Z6 Pro 主相機組的各個鏡頭數值,分別是主鏡 4800 萬像素(f/1.8)+ 1600萬像素125° 超廣角鏡頭(f/2.2光圈)+ 800萬像素長焦鏡頭(f/ 2.4光圈)+ 以及一顆 200萬像素ToF 鏡頭(f/1.8光圈,2.9um,OIS),另外就是前置 3200萬像素鏡頭的硬件規格,滿足了「億萬級鏡頭手機」(4800萬+1600萬+800萬+3200萬=1億400萬),十分取巧。

不過取巧歸取巧,功能還是實在的。手持夜間拍攝 及 2.39cm 超微距攝影功能。而且得益於 Hyper Video 功能,還可以在拍攝時獲得極穩定畫面的同時,還能有前後鏡頭同時錄影的功能,讓你輕鬆成為 Vlogger。

Lenovo Z6 Pro 擁有兩個配色,分別是紅色和綠色。一共有6GB/128GB (2899元人民幣)、8GB/128GB(2999元人民幣)、8GB/256GB(3799元人民幣) 及12GB/512GB(4999元人民幣) 四個版本,最低版本僅需 HK$3380 ,性價比超高。你是否會考慮入手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