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比特幣火遍了全球,影響到了不少地方,有國家地方甚至為此祭出相應的法律。區塊鏈的火熱還推進了相應產品的發展,例如去年 HTC 推出的首款支援區塊鏈技術的 Exodus 1 手機,飽受大家的關注,但卻沒有獲得大家的歡迎,銷量不佳。而且當時一開始是以0.15比特幣為售價,後面卻因為比特幣價格的狂跌,讓 Exodus 1 變成了和普通手機一樣的現金購買。

雖然市場反響不佳,卻沒有影響 HTC 對於區塊鏈技術的憧憬。最近 HTC 區塊鏈首席運營官陳信生在國際分散式應用的論壇上表示 HTC 正準備在下半年推出第二代區塊鏈手機。還表示了會把數碼資產管理範圍增加至瀏覽記錄、個人數據等領域,加入獨立與 Android 系統的一個安全模塊,進一步提供安全的使用環境。畢竟只有安全的使用環境才能保證用戶的加密貨幣和私人數據。

之前推出的 Exodus 1 區塊鏈手機,說白了只是把 HTC U12+ 機身後蓋做的更加透明,採用了裝飾性 PCB 背板設計,加上了多種數據安全措施,其餘沒有什麼不同。

但是今年推出的第二款區塊鏈手機可能會大不一樣,並且會與全球首款區塊鏈遊戲《CryptoKitties》合作,讓 Exodus 1 具備獲取加密貨幣的能力。希望這一回能獲得大家的歡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