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的初代 Galaxy View 在2015年上市發布,產品定位是平板和電視的跨界混合,當然,大屏幕帶來的結果就是價格的高昂,當時售價高達599美元。

在之前,美國電信運營商 AT&T 提前放出 Galaxy View 2 平板的宣傳影片之後,Samsung 終於在今天正式發布 Galaxy View 2 平板。最大的特點在於配備了 17吋1080 P 屏幕,感覺就像是一台便攜式電腦。發布 Galaxy View 2 平板的原因可能就是為了讓用戶觀看 AT&T 即將推出的流媒體服務以及目前陷入困境的 DirectTV Now 服務。

Galaxy View 2 除了具備超大的 17吋屏幕,還內置了超大 12000mAh容量電池,以保證續航時間。性能規格上,Galaxy View 2 平板搭載的是 1.6GHz的 Exynos 7884 八核處理器,配以 3GB RAM+64GB ROM。前置 500萬像素鏡頭,機身背面沒有鏡頭。即使有後置鏡頭想必沒有幾個人能夠舉 Galaxy View 2 平板,進行平穩的拍攝。

因為定位的原因,Galaxy View 2 在設計之初就充分考慮用戶的視聽體驗,配備了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的四聲道揚聲器陣列,同時支援 LTE 和 NumberSync。

對於屏幕如此碩大的 Galaxy View 2,已於4月26日美國開始發售,目前20月套餐每月收費37美元,也就是總價740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