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4 推出至今已經接近6年,不禁令人開始惦念 PlayStation 5 的發佈。Sony 在公佈了2018財年業績,Sony 的互動娛樂部門還帶來了許多和下一代 PlayStation 有關的消息。

在財報會議結束後,華爾街日報的日本記者在一位 SIE 發言人上得知了 Sony 在2020年四月前發布新的 PlayStation 可能性極低。因為 Sony 現在還調低了2019財年的利潤預期,還承諾會將兩年間的運營收入差額投入到下一代主機的研發工作上。

其實新主機不會在今年亮相的消息在 Sony 的架構師 Mark Cern 之前的 Wired 採訪時,已經透漏了出來。不知道新主機的此消息會不會讓期待已久的遊戲玩家失望,或者先考慮去選擇市場上的其他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