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 HTC 旗下 VR 內容研發製作及發行團隊 VIVE STUDIOS 正式發布 VR 電影《7 Miracles》,通過 VR 技術創造出一種觀眾能更直接走進經典故事的新方式。目前,HTC VIVE、Android 用戶可分別在 VIVEPORT 和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觀看。

經典的故事在被人們反覆地傳頌與述說,那麼《7 Miracles》正是是一部利用 VR 技術,讓觀眾們直接走進這些經典的傳奇故事。在製作上,HTC 與 Panogramma、Film Production Consultants 合力製作,聖經約翰福音中耶穌所行的 7 個聖蹟都會被拍攝成沉浸式 VR 電影。

作為 HTC 首部影院級 VR 電影,《7 Miracles》採用了最新的 VR 電影拍攝及後期製作技術,具有 8K 高解析度畫質,共分7個篇章、總長超過70分鐘。值得一提的是,該電影還在英國 Raindance Film Festival 中獲獎,引領了新世代電影內容製作的潮流。

相關文章:【東京試玩】成人 SOD VR 店: 超好玩!! 嗚呀!! (有攻略)

現在,HTC 的全球應用Store 和訂閱服務平台 viveport 都可購買,定價為19.99美元; Android 用戶通過 Google Play Store 購買手機版本的影片,定價為 9.99美元;兼容於iOS 系統與 VIVE Wave 平台的《7 Miracles》版本也已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