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今年 Apple 將推出的新 iPhone,消息滿天飛,當中的突破點是有消息指這款最新的 iPhone 將會第一次踏入後置 3 鏡頭的領域。

不過這個突破似乎有點不討好,因為有不少渠道的消息指三鏡頭的佈置有點難看,而且較早前更有聲稱是新 iPhone 的模具支持了這一點。日前知名消息人士 OnLeaks 與外國媒體 Cashkaro 合作,發放聲稱是今年新 iPhone 的最新渲染圖。從圖片中可見,機背的方形佈置 3 鏡頭跟之前外界的消息吻合,看來這個「驚人」設計似乎已是最終定案。

至於機身正面,則保留了瀏海全面屏幕設計 (但其他智能電話生產商開始走向真全面屏幕,現時仍採用瀏海全面屏幕會否有點過時?),除此之外,細心的讀者可能還會發現後置鏡頭是藏在機背玻璃之中,也就是相機不會突出來,美觀程度大增。

整體來說除了 3 鏡頭之外,外形方面跟 iPhone XS 差不多。希望 Apple 會加入多一點的新元素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