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媒體報導鴻海(下屬富士康科技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又出金句:如果自己的孩子想要睡覺睡到自然醒,隔天就打斷他的腿。

現在的孩子都是父母們的掌上明珠,也越來越備受寵溺,睡覺就讓孩子睡到自然醒而且說不准還能長高。不過在郭台銘看來,睡覺睡到自然醒是工作中最不能有的心態,要是是他的孩子,隔天就打斷他的腿。

從白手興家 ,到現在為全球最知名的台灣企業家, 郭台銘都絲毫沒有懈怠。在回憶自己創業之初也是拼盡全力:「剛創業時,我白天跟白班幹,晚上跟夜班幹,夜班散場還要連軸轉,實在撐不住,才把電話簿當枕頭,睡不了多久,大清早就又爬起來接著幹。」 因為艱辛的創業經歷,使他不能容忍自己孩子安然享樂。

不過網民對此看法就分了兩派,有人就認為應該對現在的孩子要求嚴格一點,新一代的孩子太懶散。亦有網呢這樣回應「如果我是你孩子你隨便打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