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本網報導過早前外界有消息指 Nintendo 將會推出 2 款新 Switch 遊戲主機,包括一款以價格便宜作賣點,而另一款則是以強勁效能為主打,不過或因系統兼容及耗電量而會延期推出。

日前有關這兩款主機再有新消息: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指,廉價版 Switch 將於今年秋季推出,而加強版則會延期推出,不過未有指出加強版會延期至甚麼時候才推出。

而這個消息有其他外國媒體也有類似報導,根據彭博社從匿名人士的消息指,一款新及便宜的 Switch 主機正在開發中,比現時的版本進一小升級,而推出日期將會是今年 6 月底,比日本經濟新聞所指的時間還要早。之不過,他們表示 Nintendo 未有開發加強版 Switch。

外界估計新 Switch 的小更新,有機會包括更堅固的配件、改進控制器的連線性能並修正搖桿漂移問題等。

到底最後會怎樣,相信不久後會有更多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