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玩家在印尼發現了有著似乎百年的神秘石像,不過近日神秘石像的建造者在網絡上發聲:這只是自己在八年前一時興起而早的人工石像,但是其原型就是高達。

印度尼西亞的這座神秘石像首先從外觀上看去就與高達的形象十分相似,不過難以證實的是其已經存在百年的說法。而令人疑惑的是,有人在當時的照片上註釋稱根據當地人的說法此石像在「滿者伯夷帝國」時代就已經存在。按王朝統治馬來半島南部、婆羅洲、蘇門答臘和巴厘島的時間1293年至1500年推算,也卻有上百年的歷史了。

事實上,有印尼媒體在探究中發現,石像並沒有所說的百年曆史,其不過是一位高達狂熱粉絲 Yatman 先生於八年前在自家門口建造了這座高達石像,在日月的洗禮中印上了歷史的記號,原型就確實是玩家猜測的能天使高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