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一年,《復仇者聯盟》迎來了終局之戰,漫威粉們過於激動可以理解。24 日電影在各地上映以來,引起了熱潮,想第一時間入場看也不容易。日前有報導指出,在中國寧波某電影院有名女學生,因看完首映過於激動而爆哭三小時,隨後出現氣喘不適,最後要打 120 送往醫院搶救。

據了解,該名女學生叫「小麗」是個十足十的漫威忠粉,盼望已久的她預定到《復聯4 》的首映場,不過隨著劇情的發展,小麗的情緒也跟著起伏,在觀影的過程中更是嚎哭起來,3個小時的電影結束後都不能平靜下來,還感到難受,胸悶氣促,手腳發麻,手竟然還出現了痙攣,張不開等。

不過好在同行的朋友們在慌亂中打了 120 求助電話,將小麗送到明州醫院及時接診。醫生接診後考慮是因為觀影時過於激動,造成同期過度大口喘氣,為了緩解症狀,小麗必須要放鬆情緒,吸氧並戴口罩,減少過度換氣。

最後,小麗在緊急的治療後恢復了平靜。但是醫生就表示過度通氣會導致體內二氧化碳排出過多,二氧化碳濃度下降,進而導致一系列的血液動力學和化學變化,甚至有些可出現呼吸性鹼性中毒等。所以,朋友們在觀影的時候一定要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