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Tesla 在美國加州舉行的「自動駕駛投資者日」(Autonomy Investor Day) 活動上展示了其正在開發的自動駕駛電動汽車技術。首席執行官 Elon Musk 表示,他「非常有信心」於明年推出自動駕駛的士。

Elon Musk 在會上說到:「我對 Tesla 明年推出自動駕駛的士充滿信心。不過,這些車輛不會出現在所有司法管轄區,因為我們可能無法在所有地方都獲得監管部門的批准。但我相信,我們至少會在某個地方獲得批准。確切地說,這些車輛明年就可能上路」。與此同時,Elon Musk 透露 Tesla 目前正在美國德克薩斯州與三星合作生產智能晶片,新晶片可能會在兩年內問世。會上向大眾展示了最新晶片,強調它們的設計原理,既能快速處理大量數據,又不會過度加熱或耗盡汽車電量。

根據 Elon Musk 的說法,明年 Tesla 將有超過 100 萬輛自動駕駛的士上路,但他也警告投資者,「有時我會遲到,但我會把事情做好!」此外,他還預測兩年後,Tesla 將生產沒有方向盤和製動的汽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