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數不清的一次次消息及預告後,終於等到 4 月 24 日《復仇者聯盟4 》正式上映。香港及中國內地作為全球最早上映的地區之一,漫威影業官方剛向影迷們發出「觀影指南」,強調大家僅記要清空體內多餘水分,觀影後不要劇透。

《復仇者聯盟4 》在世界各地預售的票房強勁,據統計單中國內地預售票房已破 6 億元,成為中國影史第一部預售超過 6 億元的影片。漫威官方微博發出貼文,以「初代『六』人,初心不改」為題,配圖是《復仇者聯盟1 》中紐約大戰時的初代复聯成員,右下角更有「超燃熱映中」字樣。另外,還有一張「觀影指南」的建議清單,大家入戲院前不妨看看。

下面為漫威影業為觀眾奉上的十點「觀影指南」:

  1. 清空體內多餘水分 ,大腦留好足夠內存,等待接收信息轟炸!
  2. 準時進場別遲到,不要錯過一分一秒!
  3. 復聯英雄最後集結可能會讓你出現心跳加速、呼吸急促等症狀,請不要擔心這都是正常現象。
  4. 如果後座過於激動猛踢你的椅子,請不要太介意。
  5. 當鄰座控制不住眼淚時,可以暖心地遞上紙巾。
  6. 靜音尖叫,內心歡呼, 避免影響他人觀影 。
  7. 不要忘記為漫威之父斯坦·李的最後一次大銀幕出鏡,獻上你最真誠的致敬!
  8. 請盡情鼓掌吧!你的掌聲是送給英雄們最好的禮物。
  9. 請注意觀影禮儀,即便是全球最早觀影,也不要得瑟劇透 !
  10. 細節彩蛋多到眼花繚亂,二刷三刷必須提上日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