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HTC 已經把手機業務和專利都賣給了 Google,但是一直以來 HTC 還是沒捨棄掉手機行業,甚至在 5G時代到來的時候,決定重出江湖,回歸到消費者的關注中。在此之前,HTC 已經給我們發布了旗下第一款 5G產品,一款所謂的 5G移動智能網絡中心(5G Mobile Smart Hub),這個定位類似於華為 5G CPE,就是主要充當5G路由器。

除此之外,HTC 在1月份流出正在開發5G手機的消息。在三月底,HTC 官方宣布將聯合高通,加大 XR 擴展現實、5G手機的商業化。這無形之中驗證了 HTC 研發5G手機的消息。

在前幾週,曝料大神 Evan Blass 爆出 HTC 5G手機的消息,稱 HTC 5G手機的內部型號為「2Q6U」,奇怪的是過了一會, Tweet 被撤掉,讓我們對消息的真實性進一步的肯定。

直到現在,藍牙官方認證數據庫裡出現了 HTC 的一款新設備,型號剛剛好就是 2Q6U,這無疑就是 HTC 5G 手機。雖然已經可以肯定它的存在,但是對它除了支援藍牙5.0外,一無所知。

從其可能支援 5G來看,HTC 5G手機基本上只能是搭載 Snapdragon 855。具體消息還需進一步的爆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