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 Sony 早在2017年就已申請柔性屏幕裝備在手袋、背囊和斜孭袋的專利,而2019年3月21日又被世界知識產權局收納到全球專利設計庫中。 可見,Sony 這次把柔性屏幕技術發揮得淋漓盡致。

在專利描述中,Sony 計劃使用柔性屏幕來製作背囊、斜孭袋和女士手袋,在袋子上裝上屏幕的滑動開關或按鈕或者是觸摸類的傳感器,用戶們就可以改變屏幕的顯示內容。

關於開關的位置,手袋是在肩帶下方,而背囊是在肩帶上。另外,這些屏幕會有兩種模式,自動模式和手動模式,可以顯示不同的預定義模式;還配備了除了加速計和溫度傳感器,傳感器會根據天氣來顯示最合適的內容,用戶們也可以使用手機 APP 進行控制。

對於屏幕,都是應用於電子閱讀器的 e-Papier 屏幕,在專利描述中表示電子屏幕所使用的功耗更低,而且需要更少的背光照明,而且比 LCD 的屏幕更薄更加靈活;至於是否真的會推出市場就不得而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