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荷里活製作的科幻動作《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曝光了5張劇照。主角們集體亮相,型到十足,更有環球搏命追擊和殺氣騰騰的場面出現。這樣一部科幻動作大片將會引來怎樣的猜想呢?

第一張劇照中,可以看到帥氣依舊的「雷神」 Chris Hemsworth 正駕駛著一部型爆電單車,正在中東某國街頭飛車的他似乎在執行一項重要任務。

圖二可以看到一副殺氣騰騰的雙胞胎神秘外星人,擺出戰鬥姿態,破裂的大地足以顯現他們強大的破壞力;

圖三中特警 H&M 面色凝重 ,此次兩人在電影中組成了全新黑超特警組,並且要合力追緝對銀河系造成威脅的神秘外星人。

圖四則是正式成為特警 M 的「女武神」 Tessa Thompson 正在接受 MIB 總部的設計師為她量身定制黑衣人專屬西裝,神情篤定酷勁十足。

圖五中「雷神」和「女武神」的神色凝重,兩人在沙漠中聚精會神的研究著一個神秘金屬,看來這個神秘金屬並不容易破解。不過轉瞬間兩人出現在異國街頭,兩人在謎團重重和危機四伏的環境中更渲染出一種高度的懸念感。敵人是誰?藏在何處?特警 H 和 M 又將如何大顯身手,合力破解重重危機?

層層謎團等待揭開,懸念迭起的故事將定檔2019年6月14日北美上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