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曝光了 Lenovo Z6 Pro 的真機照,在照片中可以看到採用了經典的紅黑配色,在背後用紅線連接了四個鏡頭以及 Lenovo 的 Logo。這樣外觀設計被 Lenovo 官方描述為「Z6 Pro 美得不可方物」。

在其性能規格上, Lenovo Z6 Pro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 Lenovo Z6 Pro 成為了旗下第二款 Snapdragon 855 旗艦。對於該旗艦處理器,在性能上肯定是不容置疑的。根據 Lenovo 集團副總裁、 Lenovo 移動業務的中國區總負責人常程公佈出的安兔兔跑分數據,得知了再實驗室環境下, Lenovo Z6 Pro 的安兔兔綜合成績超過了40萬,性能無比的強悍。而且 Lenovo Z6 Pro 配備了 4000mAh大電池,以及 PC 級液冷散熱系統和 5mm加強銅管進一步的加速導熱,在續航和遊戲性能上表現肯定不錯。

拍攝上, Lenovo Z6 Pro 擁有後置四枚個頭,而其中的主鏡頭為 4800萬像素,可以輸出高達一億像素的照片,在其他鏡頭的協助下,成像效果很是值得期待。

Lenovo Z6 Pro 將於4月23日正式發布,讓我們看看官方的 Lenovo Z6 Pro 有多麼的「美的不可方物」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